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首頁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聾人權益

【致函醫院管理局主席有關專科門診安裝電子顯示屏事宜】

有本會會員反映,到專科門診輪候覆診時,經常會錯過輪候號碼,需要再輪候。因為不少專科門診都是以咪高峰呼叫輪候病人的名字,提示輪到他們就診;唯聽障人士礙於聽力所限,往往難以聽到咪高峰之聲音,從而錯過了就診。就此情況,本會於2022年6月22日致函醫管局主席,要求醫院及診所全面安裝及使用電子顯示屏;醫管局於2022年8月5日回覆,預計本年度內所有專科門診會完成安裝,除了電子顯示屏外,會員也可以下載醫管局的應用程式HA GO,在HA GO內的「排隊易」提供個人化專科門診排隊輪候提示。

醫管局回信

如就聾人權益有任何意見,歡迎透過電郵 info@deaf.org.hk 提出,我們將於7個工作天內以電郵回覆,謝謝!

 

免責聲明 | 私隱政策 |  網站地圖 | 無障礙網頁守則聲明

©2024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版權所有

社會福利署資助服務   香港公益金會員機構   積金好僱主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2022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共融機構 聽障青年支援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