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首頁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會員通訊

「與張超雄博士有個約會」家長講座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聾福會)家長資源中心及關注聽障學生權益會早前舉辦「與張超雄博士有個約會」家長講座,請來張博士以家長角度分享照顧特殊需要子女的心得及生活軼事,並分享作為家長如何為聽障和SEN學童爭取權益。

張超雄博士十多年為聽障人士在立法會和政府不同會議爭取權益,使他們的聲音得到社會更多的關注。另一方面,聾福會建設委員會主席陳德賢先生亦以聽障人士的身份,分享兒時成長經歷、與父母的相處體會,給予家長寶貴經驗及反思,以父親的角度去啟發照顧者,多關心及聆聽子女的需要,建立親子及夫妻間良好溝通。

聾福會總幹事劉小草姑娘及副總幹事周翠姑娘亦有到場支持,劉姑娘致辭時表示,除了感謝嘉賓抽空分享,同時感謝關注聽障學生權益會的各位家長的支持及協助,讓本會更了解聽障學童及聽障家庭的需要,作出適切的調整,為大家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講座期間中心更特設免費托兒服務,讓家長可以安心參與講座,學童們則參與DIY玩具製作及小小電動車體驗活動,一同共渡充實的下午!

網址:按此前往本會網頁
查詢:info@deaf.org.hk
電話:2527 8969

聾福會建設委員會主席陳德賢先生(右七)、總幹事劉小草姑娘(左八)及副總幹事周翠姑娘(右六)與一眾聾福會同工及家長們合照留念
聾福會建設委員會主席陳德賢先生(右七)、總幹事劉小草姑娘(左八)及副總幹事周翠姑娘(右六)與一眾聾福會同工及家長們合照留念。

張超雄博士多年來致力為聽障人士發聲
張超雄博士多年來致力為聽障人士發聲,爭取社會應有的平等權益。

學童們參與DIY玩具製作,十分投入認真
學童們參與DIY玩具製作,十分投入認真。

 

免責聲明 | 私隱政策 |  網站地圖 | 無障礙網頁守則聲明

©2024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版權所有

社會福利署資助服務   香港公益金會員機構   積金好僱主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2022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共融機構 聽障青年支援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