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首頁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會員通訊

科技導航

天天記帳 Logo

疫情減少了我們外出消費的機會,但網購平台眾多,月尾查看月結單便會發現一不小心就超出了預算,這次將為會員推薦一款免費且實用的記帳類應用程式「天天記帳」。「天天記帳」內所有功能都是免費,用家亦可以付款去除廣告。程式功能眾多,除了最普通的記錄外,亦可以建立不同類別的帳本、多個帳戶、不同報表、密碼鎖等,此外更支援不同貨幣記錄,下方將為各位簡單介紹這個多功能應用程式的使用方法。

天天記帳 教學圖
打開應用程式後,主頁面是一個日歷,點選下方「記一筆」可以新增記錄記錄,左上方則有「帳本」和預算編制按鈕。

天天記帳 教學圖
「記一筆」:可以新增支出、收入和轉帳(例如現金存入銀行)記錄。

天天記帳 教學圖
「帳本」:可以按不同活動新增不同的帳本,帳本與帳本之間記載不互通。

天天記帳 教學圖
「預算編制」:在預算欄位輸入預算後,便可以查看支出和預算之間的百分比差距。

天天記帳 教學圖
「帳戶」:可以查看不同帳戶的支出和餘額,也可以按加上「+」新增其他帳戶。

天天記帳 教學圖
「圖表分析」:可以查看不同時間不同類別的支出比例。

天天記帳 教學圖
在「設定」中,可以新增及修改每月支出和轉帳、支出和收入類別、成員、主題界面及主要使用貨幣等。

天天記帳 教學圖
也可以新增圖案鎖和設定日歷的開始日等資料。

天天記帳 Android
「天天記帳」Android
按此下載

天天記帳 IOS
「天天記帳」 IOS
按此下載

 

免責聲明 | 私隱政策 |  網站地圖 | 無障礙網頁守則聲明

©2024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版權所有

社會福利署資助服務   香港公益金會員機構   積金好僱主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2022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共融機構 聽障青年支援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