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首頁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會員通訊

新年度的《克服聽障顯關懷》服務計劃又開始了 !

CI/AO4/21

《克服聽障顯關懷》是由2007年開始由香港公益金贊助,目的是加強聽障人士和家屬有效地了解聽障的需要及適應聽障,掌握更多方法克服聽障。

對於聽障人士來說,聽覺障礙不單對其個人,甚至整個家庭都會帶來不少屋力。假若聽障人土與家人之間缺乏溝通及了解,不但會感到孤單頹喪,家庭關係更會惡化,甚至出現嚴重的家庭問題。有見及此,「克服聽障顯關懷」計劃,透過小組聚會、工作坊、講座及活動等,促進聽障人士與家人之間的溝通及了解,並加強他們對不同聽覺復康儀器、生活輔助儀器及有效溝通方法的認識,從而預防問題的發生。

我們今年更為服務計劃特別設計了一個「克服之友」標誌。大家只要在本年度參加有下方標誌的活動,便可以成為「克服之友」。

「克服之友」標誌

在1/5/2021 - 28/2/2022期間參加的活動,在活動後可向負責職員索取「集點咭」及「印章一個」。若在3/2022期間能收集到指定數量的印章,可到本中心索取「神秘小禮物一份」。

如有任何查詢,可向輔導中心當值職員了解。

 

免責聲明 | 私隱政策 |  網站地圖 | 無障礙網頁守則聲明

©2024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版權所有

社會福利署資助服務   香港公益金會員機構   積金好僱主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2022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共融機構 聽障青年支援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