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首頁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會員通訊

科技導航

有時大家會否需要用一些小工具例如指南針、水平尺等,但常常不知道放在哪個地方,不如打開手機下載一個多功能工具箱吧!這次與大家推薦的是一款Android的實用工具App「工具 - 計算器」,這個App內含超過30多種工具,包括指南針、條碼及QR Code掃瞄器、單位換算器、網速測試等,是個非常實用的應用程式。

「工具 - 計算器」Logo

工具 - 計算器 教學圖
按此放大圖片
打開「工具 - 計算器」後可以看見工具是以分類排列, 分別是基本工具、常用工具、聲音工具、數學和金融、健康工具、科學和技術、時間和日期。

工具 - 計算器 教學圖
按此放大圖片
點擊紅圈可以打開該分類,每個分類中均包含很多各式各樣的工具供使用者根據需要使用。

工具 - 計算器 教學圖
按此放大圖片
另外點擊紅圈則以並排形式顯示所有工具。

「工具 - 計算器」Android
「工具 - 計算器」Android
按此下載

 

免責聲明 | 私隱政策 |  網站地圖 | 無障礙網頁守則聲明

©2024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版權所有

社會福利署資助服務   香港公益金會員機構   積金好僱主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2022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共融機構 聽障青年支援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