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首頁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會員通訊

香港中心 - 忘憂咖啡館

忘憂咖啡館

誠邀會員及其家屬/ 照顧者放下日常生活的煩憂,一同享用咖啡或茶,享受香氣下的靜蘊,每次會就著不同新奇、有意義的主題分享, 希望與你渡過悠閒的午後。

主題品味咖啡入門班初嚐咖啡拉花西洋書法入門課流體畫初體驗
編號HSW22/S06-3HSW22/S06-4HSW22/S06-5HSW22/S07-1
內容透過沖煮咖啡的體驗,認識 不同咖啡產地和特性,亦可以讓大家在家中也能為自己沖一杯香濃美味的咖啡!自己都能拉出咖啡拉花,這不是夢!由專業導師教授,期望讓你在過程中,輕鬆學習,尋找生活中的樂趣。毛筆書法,大家可能都經常寫,建議你來初嚐英文書法(brush lettering), 會有新奇 的體驗,從每一筆劃中感受力量與專注。人生最重要是輕輕鬆鬆,想放鬆點,原來有很多方法,一起來創作流體畫,專注在色彩之中。
日期5月23日(一)5月23日(一)6月27日(一)7月11日 (一)
每月第二及四個星期一
時間下午3:00 - 4:30
地點香港中心
對象聽障會員及照顧者或親友(單獨報名後備)
名額每次4組
費用全免
備註每對參加者每月只可優先報名一個活動,其餘作後備
負責職員吳姑娘

查詢:香港中心(電話︰2854 2676、傳真:2815 4723、電郵︰hsw@deaf.org.hk、 WhatsApp︰5511 2748)

 

免責聲明 | 私隱政策 |  網站地圖 | 無障礙網頁守則聲明

©2024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版權所有

社會福利署資助服務   香港公益金會員機構   積金好僱主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2022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共融機構 聽障青年支援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