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首頁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會員通訊

跨過「疫」境笑容再現

過去受第五波疫情的影響,在家工作、停課停學、社交活動暫停,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拉遠,掛在臉上的笑容消失不見,對聽障人士在生活、學習及社交上都造成很大的影響。

面對第五波嚴峻疫情,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仍致力維持服務,多間 中心繼續為聽障人士提供各類支援,包括設立求助熱線、製作防疫 資訊手語片、派發防疫物資、提供網上學習及家居訓練等,作為聽 障學童、家長及會員的強大後盾。 隨著疫情緩和,中心服務、小組及課堂陸續回復正常,聾福會更鼓 勵前線同事、社工、老師及言語治療師等,戴上與嶺南大學嶺大創 業行動早前共同研發的「可重用全透明過濾口罩 12° Mask」,幫助聽障學童與受訓人士清楚讀唇,消除現時口罩帶來的溝通隔膜,加強與會員的交流。 面對漫長又令人焦躁不安的疫情,聾福會期望能與聽障人士繼續並肩同行,攜手克服,戰勝「疫」境。

圖片1

圖片2

圖片3

網址:www.deaf.org.hk
電郵:info@deaf.org.hk
電話:2527 8969

 

免責聲明 | 私隱政策 |  網站地圖 | 無障礙網頁守則聲明

©2024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版權所有

社會福利署資助服務   香港公益金會員機構   積金好僱主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2022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共融機構 聽障青年支援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