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首頁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會員通訊

蝸心聚會 – 人工耳蝸保養及輔助配件分享會

編號:CI/A05/22

人工耳蝸配備不同的輔助配件,包括無線裝置、防水及保護耳蝸機之固定配件,支援耳蝸植入者在生活上的便利。分享會邀請澳洲人工耳蝸公司Cochlear 為大家介紹這些輔助配件的選擇及應 用,並會分享人工耳蝸的保養方法。

日期8月8日(一)
時間晚上7:30 - 9:00
地點本會將軍澳中心(將軍澳尚德邨尚美樓6 樓)
內容介紹人工耳蝸輔助配件及儀器之功能和應用 、認識人工耳蝸的保養方法。
對象正使用Cochlear 科利耳人工耳蝸機種的植入者
名額20 人(先到先得)
費用免費
報名方法親臨本會、致電2711 1974、傳真2760 9442、WhatsApp 6061 0584或電郵 cc@deaf.org.hk 資料報名留座。
講者澳洲人工耳蝸公司 - Cochlear Ltd 香港科利耳有限公司
查詢或報名輔導中心社工周梓晴姑娘

 

免責聲明 | 私隱政策 |  網站地圖 | 無障礙網頁守則聲明

©2024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版權所有

社會福利署資助服務   香港公益金會員機構   積金好僱主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2022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共融機構 聽障青年支援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