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首頁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會員通訊

蝸心聚會 – Zentangle 禪繞畫體驗工作坊

編號:CI/A09/22

禪繞畫Zentnagle 是近年十分流行的新興療癒藝術,你不需要高超的畫畫功力或經驗,也無需複雜的畫具,有一張紙、一支筆,就可以了。禪繞畫沒有對錯、沒有好壞美醜之分,只需要你放鬆心情,專注於當下,隨意地畫出簡單重複的線條,拼砌成一幅幅療癒Zentangle 圖案,過程中達至紓壓愉悅的放鬆效果。歡迎大家來體驗禪繞畫的樂趣,並與其他耳蝸植入者分享你的作品吧!

日期:10 月22 日及10 月29 日(六)

時間:上午10:30 - 12:30

地點:本會將軍澳中心(將軍澳尚德邨尚美樓6樓)

導師:Dr. Henri Chan(美國認可禪繞教師 CZT18)

名額:10 - 12人

報名方法:可向將軍澳綜合服務中心接待處報名,亦可致電2711 1974、傳真2760 9442 或 電郵資料cc@deaf.org.hk 報名留座。

負責社工:輔導中心社工 周梓晴姑娘

備註:若活動因疫情關係受影響或取消,會再個別以電話/whatsapp 通知參加者。

 

免責聲明 | 私隱政策 |  網站地圖 | 無障礙網頁守則聲明

©2024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版權所有

社會福利署資助服務   香港公益金會員機構   積金好僱主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2022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共融機構 聽障青年支援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