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首頁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最新消息

真‧相 巡迴攝影展

正當香港面對各種新挑戰,不少人認為在此時此刻提倡「平等共融」乃不合時宜。然而,弱勢社群一直存在,與很多人一樣,於艱難的時刻努力生活,嚮往更美好的將來,但卻面對著形形式式的誤解和障礙。

因此,平機會與多個民間團體合作,邀請了不同社群的人拿起相機,透過影像捕捉生活點滴,分享所思所想,展現自己真實一面。

聾福會作為是次攝影展的協辦機構之一,其中聾影社成員李業福有份參與展出作品。他的作品經常將生活景觀及空間打破再重組,衝擊視覺與思維。於超現實的影像背後,發出來自聾人的聲音。

作品除了於網上可供瀏覽外,亦有設立實體展,詳情如下︰

南豐紗廠
日期︰2021年1月29日 – 2月26日
地點︰荃灣白田壩街45號南豐紗廠1樓中庭
開放時間︰上午10時至下午10時

香港大學
日期︰2021年3月6日 – 3月23日
地點︰香港大學百周年校園逸夫教學樓地下
開放時間︰上午9時至下午5時

因應新冠疫情發展,展覽可能會被延期或取消。各位前往參觀前,可留意平機會活動網頁,掌握最新消息及了解更多活動理念。

按此前往活動網頁

巡迴攝影展作品

巡迴攝影展作品

 

免責聲明 | 私隱政策 |  網站地圖 | 無障礙網頁守則聲明

©2024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版權所有

社會福利署資助服務   香港公益金會員機構   積金好僱主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2022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共融機構 聽障青年支援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