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首頁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最新消息

《25分貝市集@聾星街》

以實踐「我們的共融時代」為主題的《25分貝市集@聾星街》將於7月23-24日(六至日),上午11:00至下午7:00,饒宗頤文化館展覽廳(F座下層)舉行。一眾多才多藝的聽障檔主及傷健檔主將施展渾身解數展示精心製作的手藝品和設計,冀讓公眾以耳目一新的角度認識聽障人士及傷健人士,共同欣賞他們的作品,推廣共融文化。大會邀請當中一位聽障檔主,為25分貝市集擔任設計師,設計別具共融意義的海報及打卡牆。

除精美別緻的手藝品,市集亦有遊戲歡迎大家來體驗,還有精美紀念品換領!(先到先得)
1. 傷健檔主手作售賣 ;
2. 手語遊戲體驗;
3. 聽障遊戲體驗;
4. 聾人欖球遊戲體驗;
5. 聾人藝術作品展覽。

歡迎各位攜親友前往25分貝市集打卡和購買精緻的手藝品支持傷健共融,度過一個有意義有特色的週末。
FACEBOOK:@25分貝市集-聾星街
INSTAGRAM:@hksdntc

如對市集有任何查詢或希望大會安排團體導賞服務, 請whatsapp 5307 4292 梁先生 或電郵: ntcoffice@deaf.org.hk

海報

邀請卡

 

免責聲明 | 私隱政策 |  網站地圖 | 無障礙網頁守則聲明

©2024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版權所有

社會福利署資助服務   香港公益金會員機構   積金好僱主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2022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共融機構 聽障青年支援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