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首頁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最新消息

聾福會參與雅趣聚緣藝術基金會十五週年晚宴

3月25日晚上,本會執行委員會主席雷偉彬先生、署理教育服務協調主任譚啟盺先生、白普理幼兒中心的韋秀珍主任及尚德幼兒中心的許莉玲主任有幸獲邀出席雅趣聚緣藝術基金會(The HeArt Touch Charity Foundation) 慶祝成立十五週年的晚宴。

本會的教育服務部自 2011 年開始與雅趣聚緣藝術基金會(簡稱雅趣聚緣)成為合作夥伴,得到雅趣聚緣內專業導師多年來的幫助,親臨聾福會不同中心,包括白普理幼兒中心、 尚德幼兒中心及早期教育及訓練中心為六歲以下聽障幼兒舉辦藝術培訓班, 教導兒童畫及藝術手工創作。

此外,2012年導師們曾在白普理幼兒中心進行翻新工程時,以「海洋世界」為主題於其中一條走廊進行壁畫創作;2014年參與「畫破界限」;亦於2016年協助本會的音樂劇《聰鳴蜜語》製成繪本,擔任藝術顧問及插畫導師。

雅趣聚緣除了給予聽障學童及青年提供藝術培訓外,亦義務教導弱勢社群,並持續將他們的作品安排在公眾地方展覽,讓各界人士也能欣賞他們的藝術天分。

#聾福會 #雅趣聚緣藝術基金會 #聰鳴蜜語 #聽障 #白普理幼兒中心

 

免責聲明 | 私隱政策 |  網站地圖 | 無障礙網頁守則聲明

©2024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版權所有

社會福利署資助服務   香港公益金會員機構   積金好僱主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2022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共融機構 聽障青年支援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