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首頁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免責聲明

本會盡量確保本會網頁內的資料正確無誤,但本會並不承擔任何因錯誤或遺漏而產生的損失或責任,也不提供任何保證,及不會負上引致任何的商業利潤損失或特別損失的責任。

我們鼓勵使用者在使用有關資料之前,首先查證資料的真確或徵詢有關人士的獨立意見。

本網站上提供可連結到其他網站的快捷徑,目的只為方便使用者作參考之用,本會並沒有認同或認可有關網站的內容。

任何瀏覽或進入本網站的人士均不可進行任何違反所有適用的知識產權法或侵害本網站內任何資料的知識產權及/或其他專有權利或導致其受侵害的活動,並同意不會將本網站的任何部分連接至任何可能會進行上述侵權活動的網站。

 

免責聲明 | 私隱政策 |  網站地圖 | 無障礙網頁守則聲明

©2024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版權所有

社會福利署資助服務   香港公益金會員機構   積金好僱主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2022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共融機構 聽障青年支援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