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首頁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恆青社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成立目的

恆青社於1990年4月成立,小組成員透過不同的籌備會及聚會中,彼此互相支持及幫助。透過活動使社員促進社交生活及人際關係,鍛鍊個人成長、體驗群體生活及發揮互助互愛精神。

小組成員

由聽障人士組成。

組員資格

  1. 十六至三十五歲聽障會員,均可申請;
  2. 必須抽空參加義務工作活動服務;
  3. 有一份助人與關懷別人的心,具備忍耐、堅毅不屈精神及積極服務的態度, 合群、願意與人合作。

例會

逢每月的第二個及第四個(星期三)晚上7:30 - 9:00將軍澳綜合服務中心。

過往舉辦活動

小組主要籌備不同的參觀活動及戶外服務,提升社員的生活常識及投入小組的生活。小組亦舉辦外展課程,讓聽障義工籌劃不同的課程,擔任導師、翻譯及助教職位,發揮社員所長,並讓成員參與交流活動,推廣傷健共融精神,把手語文化帶到社區機構。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免責聲明 | 私隱政策 |  網站地圖 | 無障礙網頁守則聲明

©2024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版權所有

社會福利署資助服務   香港公益金會員機構   積金好僱主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2022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共融機構 聽障青年支援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