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首頁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捐助及支持(個人)

過去50年,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下稱「本會」)為聽障人士提供全面及專業的服務,包括教育、就業、康樂、輔導、手語傳譯及培訓、言語治療、聽覺及醫療等;亦致力提高聽障人士的教育水平,為有需要的聽障人士提供獎學金、儀器支援,並為家長提供教育聽障兒童的知識等。

由於聽覺輔助儀器及醫療開支所費不菲,很多家庭亦未有能力負擔聽障學童各項發展。因此,本會於2018年成立「聽障青年發展基金」,以資助聽障青年發展體育及藝術潛能。

此外,本會透過公眾教育及開辦社會企業項目 - 聰鳴茶座,讓社會人士了解聽障人士的困難及需要,促進聽障人士融入社會。

你的支持更有助我們開展新服務,協助聽障人士共創精彩人生!

歡迎選擇以下任何一項捐款方法:

  1. 一次過捐助
  2. 備註︰本會採用香港社會服務聯會屬下資訊科技資源中心及東亞銀行合作開發的網上捐款系統。

  3. 定期捐助
  4. 歡迎閣下填寫以下表格,並選取以信用咭作捐款方式,以定期捐助的形式支持我們!

感謝閣下的支持!

注意事項:
備註︰港幣100元正或以上捐款可申請扣減稅項。

你的個人資料將用於本會發出收據、通訊、籌募本會經費及收集意見之用。有關本會使用你個人資料的查詢,歡迎在辦公時間內致電2527 8969 或傳真2529 3316聯絡本會總辦事處。

 

免責聲明 | 私隱政策 |  網站地圖 | 無障礙網頁守則聲明

©2024 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版權所有

社會福利署資助服務   香港公益金會員機構   積金好僱主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2022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共融機構 聽障青年支援網絡